【全國新聞】聯邦能源部發佈新爐灶和烤箱的能源效能標準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ixabay)

【KTSF】

聯邦能源部發佈了新的爐灶和烤箱的能源效能標準。

大家不用擔心要更換廚房的設備,目前市場上97%使用天然氣的爐灶,都符合這些標準,但電力爐灶方面,就必需要一些調整。

一個名為家電標準注意計劃,是確保所有新型平板電磁爐都乎合能源效益,希望能將現有最低效率的平板電磁爐的能源使用減少30%。

美國能源部表示,這些新標準將在未來30年內,為美國家庭節省大約160億美元,而這些新標準將於2028年1月生效。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