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新疆政協主席指迎前所未有歷史機遇 堅決反對美國炮製「涉疆惡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主席指中共中央為新疆提供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又強調堅決反對美國炮製所謂「涉疆惡法」。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協第十三屆二次會議,早上在新疆人民會堂開幕。新疆當局首次邀請外賓旁聽,當中包括上合組織成員國駐華使館官員及其他組織代表。

自治區政協主席努爾蘭·阿不都滿金發表工作報告,指過去一年是新疆發展里程中,具有里程碑、標誌性意義的一年。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說:「自治區黨委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團結帶領全區各族幹部群眾,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

報告又提到美國炮製所謂「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強迫勞動預防法案」等涉疆惡法。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說:「各族各界委員極度憤慨,堅決反對、主動發聲,強烈譴責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對新疆的肆意污蔑和無端指責。用事實真相揭露謊言謬論,用鮮活的事例展示新疆各項事業真實情況,堅定維護國家利益。」

說到展望,報告指未來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加強思想政治引領。面向海內外講好中國和新疆故事,因勢利導做好強信心,聚人心、築同心的工作。

報告指出,要加強與周邊國家的友好交往,搭建與香港地區合作平台。建立長期協作交流機制,深化與海外華人華僑的團結聯誼,促進各界關係。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