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Union City縣警中槍案 兩疑犯吞槍自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Alameda縣一名縣警,週三中午在Union City執行迫遷令時中槍,涉案的兩名疑犯與警方對峙期間吞槍自盡。

當局表示,案發於週三下午約1時半Dowe Avenue 33000號路段,執行迫遷令的縣警中槍後,警方就封鎖了現場一帶,並且建築物內的兩名疑犯對峙。

警方取到搜查令後,進入建築物內搜查時,發現兩名死者。

Union City警方在週四凌晨3點半左右宣佈解除案發一帶的封鎖令,中槍的縣警已接受手術,目前康復中。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