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南加州有數百名市民進食生蠔後感不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exels)

【KTSF】

最近有數百名市民在南加州食了生蠔後感到不適。

衞生局透露,在洛杉磯和聖地牙哥縣有200宗腸胃炎的病例是和生蠔有關,這批生蠔是由墨西哥入口。

由去年12月中起,南加州多個地區的餐廳有供應,聯邦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建議餐廳、商店不要銷售,而民眾不要進食這批由墨西哥入口的生蠔,因為可能受到諾如病毒感染。

如想了解更多的資訊,請到FDA的網頁查詢,網址是:http://www.fda.gov。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