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眾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計劃月底投票彈劾國安部長馬約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國土安全部長米約卡 (DHS)

【KTSF 朱慧琪報導】

共和黨人正在推動彈劾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Alejandro Mayorkas),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計劃於本月底投票彈劾他。

就邊境問題上,國會共和黨人正在推動彈劾國士安全部長馬約卡,在上週的聽證會上,他們斥責馬約卡在邊境偷渡人數達到歷史新高時疏忽職守,沒執行美國的移民法律,同時也制定了令美國人不安全的政策。

而民主黨人則抨擊共和黨人玩弄黨派政治,如果彈劾成功,馬約卡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二位被彈劾的內閣官員。

與馬約卡關係密切的官員表示,馬約卡不打算辭職。

該委員會小組在週四舉行了最後一次彈劾聽證會,並預計在本月31日舉行彈劾投票,這對內閣官員來說,是近150年來的第一次。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