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越裔警員殉職案 再多一名疑犯提堂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奧克蘭(屋崙)越南裔警員黎順(Tuan Le)執勤時殉職一案,再多一名疑犯在週二提堂。

34歲被告Marquise Cooper被控16項重罪,當中包括一級謀殺及兩宗二級爆竊。

他星期二首度上庭,沒有答辯,將會在星期四再次出庭。

案中和殺害黎警員有關,而被控的還包括27歲Mark Sanders,和28歲Allen Brown,兩人都同樣案底纍纍,另外被起訴的還有Sebron Russel。

36歲的黎順,去年12月29日凌晨調查一宗大麻工場被打劫時遭到射殺,案件有多人被捕。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