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Mountain View警方拘4人 涉嫌打劫7-11便利店和令小童中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ountain View Police)

【KTSF 毛皓延報導】

Mountain View警方拘捕4人,涉嫌和打劫一間7-11便利店,和造成一名6歲小童中槍。

被捕的是18歲和20歲Mountain View居民Tristen Villanueva及Gilbert Murillo,還有兩名未成年人士。

在去年12月25日,在Latham街1905號一間7-11便利店發生劫案,案中有一條頸鏈被偷。

在同日,Clark Avenue 9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一名6歲小童中槍受傷,警方相信4人和兩宗案件有關。

在1月10日,Mountain View警方在幾個地區的特警隊協助下,於多個地點執行手令,將4名涉案人士拘捕,他們被控搶劫、襲擊、共謀和幫派的相關控罪,其中一名未成年人士亦因違反緩刑被加控罪名。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

1 Comment

  1. I have read some excellent stuff here Definitely value bookmarking for revisiting I wonder how much effort you put to make the sort of excellent informative web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