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網絡安全公司披露上月疑有中國黑客攻擊美國一研究機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據美國網絡安全公司Volexity週三在博客文章中披露,上個月疑似有中國黑客攻擊了一家美國的研究機構。

Volexity表示,駭客利用了一個由Ivanti製造的虛擬專用網絡軟件VPN上的兩個漏洞進入該研究機構。

Volexity並未點名受影響的組織,但表示,這組織進行有關地緣政治研究,包括中國問題,並且經常引起來自有國家支持的駭客組織的關注。

該VPN軟件公司表示正在開發更新修復這些漏洞,還敦促客戶要採取額外措施,以保護網絡安全。

Volexity表示,已經通報了聯邦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安全局。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