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金正恩稱不會避免與南韓開戰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北韓領袖金正恩說不會避免與南韓開戰,如果對方威脅到北韓的主權安全,會用武力還擊。

北韓官媒報道,金正恩連續兩天視察軍工廠,明言南韓不斷採取對抗姿態,已經成為北韓的主要敵人,平壤政府要優先增強防衛及核遏制能力。

金正恩又說北韓不會單方面挑起事端,但無意避免戰爭,警告南韓如果使用武力,威脅北韓的主權和安全,就會毫不猶疑還擊,揚言會「掃蕩」對方。

談到軍工企業的發展,金正恩指示有關部門要根據發展要求及軍隊現代化目標,生產及改善武器裝備。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