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北韓突發二百枚炮彈 南韓延坪島、白翎島發緊急疏散令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指北韓向延坪島和白翎島對開海面發射逾二百枚炮彈,無造成損毀或傷亡,軍方進行射擊演習反制,又指北韓在演習後沒有表現異常跡象。

南韓軍方指北韓於早上約9時在白翎島和延坪島以北發射二百多枚炮彈,持續兩個多小時,炮彈落在兩韓海上邊界。

南韓軍方批評平壤挑釁,威脅朝鮮半島和平。延坪島接獲軍方通知,中午12時02分和12時30分兩次向居民發出緊急疏散令,同時表明軍方下午3時有軍演,白翎島亦發出避難警報。

今次是北韓自去年11月宣布不再履行《九一九軍事協議》後,首次在海上緩衝區發炮。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