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沙加緬度縣10歲男童開槍射殺另一名10歲男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在Sacramento縣的一個社區,一名10歲男童用槍殺死另外一名10歲男童,涉案男童和他父親已被拘留。

強忍淚水,親人獻上鮮花和點燃蠟燭,家人叫10歲的死者Keith Frierson做KJ,他在Greenholme大道的這棟公寓大樓內被槍殺。

KJ的阿姨Erica悲痛欲絕:「他才10歲,他不應該有這樣遭遇,他還有大好前程。」

Erika說,KJ從公寓出來騎自行車時遇害。

Erika說:「他出門不到15分鐘就喪命,那個小男孩就開槍,射殺了我的侄子。」

Sacramento縣警局說,上週六下午4點30分左右,一名10歲男孩開槍,殺死了另一名10歲男孩。

調查人員稱,涉案的10歲的男童,去他父親的車上拿香菸,然後從裡面拿出一把槍,吹噓說他的父親有一把槍,並射殺了另一個10歲的孩子。

Sacramento縣警局逮捕了這對父子,死者家人說,KJ被送往醫院,後來不治身亡。

Erica既責怪涉案男童,亦責怪他的父母.

Erika說:「你們手上沾滿了我侄子的血,你們都允許你們兒子,對我10歲的侄子做這種事。」

探員們相信,涉案男童的53歲父親Arkete Davis試圖把槍扔掉。

調查人員在附近的垃圾桶中發現了凶器,並發現它是在2017年被盜的槍械。

縣警局還表示,法律禁止Davis購買或擁有槍械。

現在KJ的親人只能懷念他。

Erika說:「他很聰明,非常有智慧,善良,有愛心,有禮貌。」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