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Concord市10月發生性侵案 警方發照緝嫌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oncord Police)

【KTSF】

東灣Concord市10月間發生一起白天性侵事件,警方發布嫌犯影像,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事件發生在10月7日,警方表示,在上午10點17分左右,在Concord市242號公路下面,連接Franquette Avenue和Market Street的行人隧道,一名女子遭到陌生男子性侵,警方相信涉案男子可能經常出現在Meridian Park Boulevard的Home Depot商店一帶。

有任何線索的民眾,可以聯絡警方,電話是(925) 603-5876。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