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澳洲新措施減少移民淨移入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exels)

【有線新聞】

澳洲計劃減少移民數目,包括收緊發出學生和低技術勞工的簽證。

新措施主要是減少國際學生的數量,會要求學生的英語考試要取得更高的成績,同時加強審查延長學生簽證的申請,亦為高技術勞工設立新的簽證。

內政部長奧尼爾說,新措施是要將移民數字回復正常。澳洲去年的淨移民數目達到破紀錄的51萬,總理阿爾巴內塞早前形容移民系統已經崩潰,必須降至可持續的水平。

當局的目標是將未來兩年的移民數字減少一半,降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