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入籍試題下月起用回2008年舊版本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美國公民的入籍考試試題由下個月開始,將會較去年年底容易。

拜登總統的政府將美國公民入籍試改回用以前的試題版本。

特朗普政府在去年12月開始改用新的試題,考取入籍較為困難,特朗普版本有更多題目,並且要求更多正確答案才可以合格,當時有評論指出,是反映出特朗普的移民限制立場。

而最新頒布的指令是試題會退回2008年的版本,由下個月起生效。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