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加沙以軍續向南推進 內塔尼亞胡稱戰後安保應由以方負責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Rizek Abdeljawad/Xinhua)

【有線新聞】

以軍稱在加沙的軍事行動已踏入第三階段,正集中打擊哈馬斯南部據點。總理內塔尼亞胡稱,應由以軍在戰後解除加沙的武裝力量,負責加沙戰後的安保工作。

加沙中部代爾拜拉赫再遭空襲,多座住宅被擊中,變成廢墟,有建築物搖搖欲墜,數名女童被困屋頂。南部汗尤尼斯,不時響起槍聲,大量傷者送院等候救治。

以軍指已深入汗尤尼斯的核心地帶與哈馬斯交戰,形容是自10月展開地面行動以來,戰鬥最激烈的一天。以軍參謀長哈勒維稱,在加沙的地面行動踏入第三階段,已擊破哈馬斯在北部多個據點,正針對南部目標繼續推進。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稱,已擊殺約一半哈馬斯指揮官,重申加沙在戰後必須去軍事化,由以軍解除當地武裝,並反對任何國際部隊介入。

因應針對約旦河西岸地區平民的暴力行為激增,美國將向任何參與或有意破壞當地安全及和平穩定的人實施簽證禁令,即時生效,主要針對以色列極端分子和參與暴力活動的巴勒斯坦人。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