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太陽風暴將襲擊地球 美國北部又有機會看到極光(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USGS)

【KTSF】

美國北部又有機會看到極光,因為一場太陽風暴將臨到地球。

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表示,一場強烈的地磁風暴,將於星期五襲擊地球,賓夕法尼亞、愛荷華和俄勒岡等地,都有機會看到極光。

這次的地磁風暴,還可能引起干擾,有機會導致無線電頻率中斷,GPS全球定位系統出現問題,或電力不穩定等。

太陽引發的地磁風暴每十一年發生一次,每次持續約四個月。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