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召回修理超過3.2萬輛Jeep Wrangler SUV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汽車製造商Stellantis正在召回修理超過32,000輛混合動力的Jeep Wrangler SUV,原因是有潛在的火災風險。

此次召回修理涉及2021年至2024年款的Jeep Wrangler 4XE SUV。

車廠表示,有公司在審查該車廠的客戶數據時發現,有8輛Jeep Wrangler 4XE SUV在停泊及沒有發動的情況下著火。

而內部調查發現,其中6台車是在充電時著火,但目前還沒有相關的受傷或事故報告。

Stellantis表示,客戶仍然可以開車,但就應避免充電,也應該將車輛停放在遠離建築物和其他車輛的地方。

Stellantis將聯繫受影響的車主。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