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泰國前陸軍新郎在婚禮槍殺新娘、岳母再自轟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泰國東北部的一場婚禮由喜變悲,29歲新郎因自卑心作祟,擔心再婚的妻子出軌,在婚禮上開槍掃射,殺死44歲新娘、岳母、新娘妹妹及一名賓客,另有一名男賓客命危,新郎事後吞槍自盡,終釀五死一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當地傳媒報道,事發於泰國呵叻(Korat)25日,新郎Chaturong Suksuk及新娘Kanchana Pachunthuek的婚禮派對舉行至晚上,雙方的親戚、朋友皆在場。直到約深夜11時半,新郎突然離席,步向自己的座駕再攜槍而回,隨即開槍擊殺新娘、62歲岳母Kingthong Klajoho、38歲新娘妹妹Kornnipa Manato。

流彈更誤傷兩賓客,50歲賓客Thong Nonkhunthod不治身亡,而28歲賓客Bamrung Chaterarat受重傷,據悉他左腰中彈,子彈卡在脊柱,正留院搶救中。新郎之後自殺,自轟身亡。

警方指,相信槍手行兇時受酒精影響。

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婚禮上已察覺新郎表情並不高興。經警方初步調查,一對新人婚前已同居三年,事發當天二人在派對期間起爭執,新郎更掀翻餐桌,食物散落一地,相信他行兇時受酒精影響,但仍在調查他是否早有預謀,因新郎在去年合法購買槍枝及彈藥。

據了解,29歲的新郎曾為前陸軍,當值期間出現意外,從此失去右腳,後成傷殘游泳運動員,更在22年的東盟殘疾人運動會上奪得兩面銀牌,但他一直因身體殘疾而感自卑,害怕相貌姣好的新娘會離開自己及其他男人交往,導致悲劇發生。至於44歲的新娘之前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兩名孩子。

泰國近年多次現奪命槍擊案,其中最轟動屬去年造成38死的託兒所槍擊案,以及今年10月發生的Siam Paragon商場槍擊案,槍手僅得14歲,釀三死多人傷。當局擬加緊管制槍械,內政部長阿努廷日前(25日)簽發命令,宣布停發槍械牌照一年。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