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紅十字會接收13名以色列人質 泰國證12名泰人同獲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以色列與哈馬斯正落實人質換囚協議,紅十字會接收了13名以色列人質,移送埃及與加沙之間的拉法口岸。

人質乘巴士抵達拉法後,移交以色列當局善後,轉送以色列南部一個基地,再按需要送往醫院檢查或治理。

泰國及埃及早前又分別證實另外有12名泰國人獲釋。

哈馬斯釋放人質同時,以方亦在不同監獄釋放數十名巴人囚犯,先押送他們到耶路撒冷附近鄰近西岸的監獄,再轉送通往西岸的檢查站,移交巴勒斯坦當局接收。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