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今年感恩節預料是美國有史以來最繁忙旅遊旺季之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美國汽車協會(AAA)週一發佈感恩節旅遊預測,預計該週末會是有史以來最繁忙的假期之一,出遊民眾要為各種突發情況做好準備。

美國汽車協會發布預測,今年的感恩節,將是有史以來第三個最繁忙的旅遊旺季。

據估計,超過5,500萬人將前往離家50英里或更遠的地方旅行,而且旅客可能會面臨比塞車更令人頭痛的問題。

在周末發生毀滅性火災後,洛杉磯正加緊步伐,爭取盡快重新開放關鍵的10號州際公路路段。

洛杉磯市長Karen Bass說:「這是緊急情況,這不是一兩天就能解決的。」

本週末,聯邦政府可能停擺,影響將更為廣泛。

白宮警告,航空乘客有機會面臨長時間等候和延誤,全國各地已經出現空中交通管制員短缺的情況,停擺可能會令情況變得更惡劣。

全國空中交通管制員協會主席Rich Santa說:「停擺將迫使聯邦航空管理局暫停招聘、關閉培訓學院、新管制員延遲投入服務、推遲現代化。」

如果政府停擺,意味著TSA交通安全管理局員工將要無薪工作。

政府僱員聯合會地區主席Aaron Barker說:「據我所知,這個旅遊旺季期間,將打破亞特蘭大一些客運紀錄,如果遇上政府停擺,不會是好事。」

亞特蘭大Hartsfield Jackson機場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特別擔心。

Barker說:「亞特蘭大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機場,所以這裡減速會減慢其他一切,我們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