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Apple TV+、News+等蘋果服務週三起漲價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Apple)

【KTSF 傅景竑報導】

蘋果公司的各項服務,包括Apple TV+、News+及Arcade電玩平台等週三起漲價。

Apple TV+ 由本來的每月6.99元,加價3元至9.99元,年度費用則由69元增加至99元。

Apple Arcade月費由4.99元,加價2元至6.99元,Apple News+月費由9.99元,加價3元至12.99元。

Apple Music及Fitness+的月費則維持不變。

因應單項服務的漲價,Apple One綜合服務每月價格也有上調,個人計劃月費由本來的16.95元,上調至19.95元,家庭計劃及至尊計劃,新月費分別是25.95及37.95元。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