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Palo Alto警方追緝企圖搶劫案疑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南灣Palo Alto警方正在尋找一宗企圖搶劫案的疑犯。

警方指,上週二,位於Middlefield Road 2605號路段的一間藥房停車場,發生了一宗企圖搶劫案,警方指,當時一名女子正在行過停車場,一名騎著滑板的男子從後面接近她,疑犯當時抓住了受害人的斜揹袋帶,但受害者其後掙脫並成功逃脫,受害人沒有受傷,也沒有財物損失。

根據描述,疑犯是一名20多歲或30多歲的拉美裔男子,身材瘦削,穿著深色連帽運動衫。

警方認為,這名疑犯亦與10月9日在Middlefield Road 2800號路段發生的同類事件有關。

如市民有相關資訊,請與警方聯絡,雷話:(650) 329-2413。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