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T-Mobile有客戶被切換到收費較貴的電話服務計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ike Mozart / CC BY 2.0)

【KTSF】

T-Mobile電訊公司正在做一個測試,將一些客戶自動切換到收費比較貴的電話服務計劃。

T-Mobil這項變更會影響那些使用舊版本,無限電訊服務計劃的客戶,例如T-Mobile One、Simple Choice和Magenta 55 Plus等計劃的用戶。

這些用戶都將遷移到T-Mobile的5G網路計劃,每條電話線的費用是每月75元起跳。

T-Mobile客戶可以選擇保留現有的計劃或,通知客戶服務部他們要退出新的電話服務計劃。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