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阿拉巴馬州少女秘魯失蹤近20年 疑犯終認殺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ourt TV / YouTube / Holloway Family)

【KTSF 張擎鳳報導】

法庭文件顯示,阿拉巴馬州少女Natalee Holloway在秘魯的阿魯巴島失蹤近20年後,涉案疑犯週三終於在法庭上承認殺害了Holloway,並將她棄屍大海。

Holloway於2005年在秘魯的阿魯巴島參加高中畢業旅行時突然失蹤,當時18歲的Holloway,最後一次被看到的時候,是與Joran Van Der Sloot以及一對兄弟一起離開一家夜店。

週三公開的法庭文件顯示,案中疑犯36歲的Van Der Sloot承認殺害了Holloway,當年在一個海灘,他想與Holloway發生性行為時,Holloway反抗,而他就踢Holloway的臉,並用煤渣塊猛擊她,隨後再將她棄屍大海。

Van Der Sloot之後因試圖用Holloway的遺體下落的消息,向她的家人勒索25萬元,而面臨刑事起訴。

死者媽媽Beth Holloway說:「今天我可以肯定地告訴大家,18年後,Natalee的案子已經偵破了,對我來說一切都結束了,Joran Van Der Sloot不再是謀殺我女兒的嫌疑犯,他就是兇手。」

Van Der Sloot除了殺害Holloway,亦在2010年殺害了一名秘魯女子Stephany Flores,因此他週三就被判20年監禁,他在秘魯服刑期滿後,將會被引渡到美國服刑。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