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影星艾力寶雲或再面臨刑事控罪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Gage Skidmore / CC BY-SA 2.0 / Halyna Hutchins / Instagram)

【KTSF】

影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在拍攝電影《Rust》期間開槍,導致女攝影師死亡的案件有新進展,他可能會再次面臨刑事控罪。

艾力寶雲在拍攝電影《Rust》期間,意外使用一枝裝有實彈的道具手槍,槍殺了女攝影師Halyna Hutchins,今年4月份時,檢察官撤銷了對艾力寶雲的非自願過失殺人指控。

現在控方表示,找到新證據證明艾力寶雲在這宗案件中有刑事罪責,他們將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提出理據,並交由新墨西哥州一個大陪審團去決定艾力寶雲是否要面對刑事指控。

艾力寶雲的侓師表示,這是一宗誤導性起訴。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