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半月灣男子涉嫌對未成年人性侵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中半島半月灣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對未成年人士性侵,週三被警方逮捕。

被逮捕的是25歲的半月灣居民Luis Lara Plancarte,警方表示,自今年3月開始調查一宗未成年人士被性侵的事件,地點是Main 街1000號路段。

警方在週三逮捕這名男子Lara Plancarte,將面對多項性侵的指控,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受害人,還沒有報案。

有任何線索的民眾,可以聯絡警方。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