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BLACKPINK演唱會主辦方用九段線地圖引爭議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南韓女團BLACKPINK即將於越南河內舉行演唱會,主辦公司在網頁使用了包含中國主張的南海九段線地圖,越南當局下令調查,有民眾亦號召抵制。

主辦演唱會、總部設在北京的iME娛樂集團發聲明致歉,強調地圖不代表支持特定國家的領土主張,公司尊重所有國家的主權和文化,集團在2006年成立,在多個亞洲國家有辦事處,聲稱相關地圖只是出現在亞洲辦事處的聯合首頁。

海牙仲裁法院2016年裁定中方主張的南海九段線沒有法律效力,但北京一直拒絕承認及不接受仲裁結果。

(Copyright 2023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