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推新app 再引起美國當局關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美國越來越多州份基於國家安全考慮,禁止在政府設備上使用社交媒體TikTok,但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推出一個新的app,又引起美國當局的關注。

字節跳動推出的新app,名為“Lemon8”,是專門與群組的用戶分享有關扮靚、時尚和旅遊等資訊。

TikTok在美國有1.5億個使用者,而Lemon8就有90萬個每月活躍使用者,隨著Lemon8應用程式的興起,國會議員正關注外國透過社交媒體app來接觸美國用戶的數據。

有份草擬國家安全限制法案的聯邦參議員Mark Warner就表示,隨著Lemon8的增長,以及新的app和工具的出現,國會有需要訂立真正策略,去解決國家安全的顧慮。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