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蘭州車禍小孩被彈出車外墮海 路人見狀下海救回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在馬里蘭州Ocean City 90號高速公路一條橋上周日下午發生車禍,一個小孩被彈出汽車,跌進海灣水裡,一個路人救了孩子。

••News Release••
At approximately 2:47 pm Ocean City Communications Center dispatched Ocean City Fire and Police units…

Posted by Ocean City Fire Department on Sunday, May 2, 2021

警方到場時發現一部汽車掛在橋的一邊,車禍還涉及另外3部汽車,至少有8人受傷,當中7人由救護車送到醫院,而落水的小孩則由直升飛機送到Johns Hopkins兒童醫療中心。

小孩在車禍中被拋出汽車,跌進Assawoman海灣,有路過的人看見了,馬上跳過公路的安全圍欄,把孩子從水裡救出,警方沒有透露車禍原因。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