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公寓大廈起火 無人受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奧克蘭(屋崙)一幢3層高公寓大廈周二早上發生火警,目前火勢已受控,無人受傷。

消防局於早上7時46分,在Second大街夾International大道一幢正在施工的公寓大廈起火,火勢猛烈,室外也看到火焰竄出。

在消防員努力撲火下,在早上8時24分火勢已受控,沒有波及其他建築物。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