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一男子闖入幼兒園砍傷18名師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廣西一名男子持刀闖入當地一間幼稚園,砍傷18名師生。疑犯當場被捕,當局調查犯案原因。

從網上流傳的片段見到,有受傷的小朋友坐在幼稚園地上,另有多個小朋友倒臥在遊樂設施旁邊,現場四周留下大量血跡。

事發於廣西玉林北流巿新豐鎮星期三下午2時許,一名男子突然闖入當地一間幼稚園持刀砍傷多名師生。

據內地傳媒報道,事發時小孩在睡午覺,有教師為保護小孩受傷,有附近民眾得知發生血案,衝入園內聯手將疑犯制服。警方接報將該名年約20多歲疑犯押走,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原因。

官方其後通報有16名學生及2名教師被砍傷,送往醫院搶救。由於傷者眾多,當地衛健局緊急呼籲需要大量用血,大批當地民眾到捐血車排隊捐血。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