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前教師涉向嬰孩臉部咳嗽被起訴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聖荷西一名前教師,因為涉嫌刻意向一名嬰孩臉部咳嗽而被起訴。

事件發生在去年6月,警方表示,66歲的Nancy Nordland,在一間冰凍酸奶店Yogurtland排隊的時候,因為不滿一個母親的嬰兒車距離她太近,而涉嫌將口罩除下後,朝嬰兒的臉部咳嗽三次。

事發期間,被告是Alex Anderson小學的一名特殊教育老師,目前已經離職,被告面對一項襲擊他人輕罪,面對6個月內的監禁和一千元的罰款。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