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超市槍擊案十死 21歲男子疑涉案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科羅拉多州Boulder市一間超級市場周一發生槍擊案,造成十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警員,警方證實疑犯是一名21歲男子,暫時未知行兇動機。

警方透露,疑犯名叫Ahmad Al Aliwi Alissa,居住在Arvado市,檢控官指他一生大部分時間在美國居住,他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相信他是獨自行兇。

法庭文件顯示,他是在行兇6天前買下槍械,消息指兇徒是使用半自動步槍犯案。

據美聯社引述官員報導,疑犯的家人對調查員說,估計Alissa患有精神病,包括妄想症,親友說Alissa曾說被人跟蹤,這可能與他犯案有關。

十名死者年約20至65歲,殉職警員Eric Talley,現年51歲,2020年加入Boulder市警隊,他是首位接報到場的警員。

另外9名死者分別是Denny Strong,20歲;Neven Stanisic,23歲;Rikki Olds,25歲;Tralona Bartkowiak,49歲;Suzanne Fountain,59歲;Teri Leiker,51歲;Kevin Mahoney,61歲;Lynn Murray,62歲;Jodi Waters,65歲。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