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苗接種加快步伐 民眾更有信心外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隨著美國有21%人口,即約有7千萬人打了起碼一劑疫苗,有37,000萬人完成接種疫苗,民眾更加有信心外遊,根據聯邦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資料顯示,在過去4天約共有超過520萬人通關,是一年前疫情爆發以來最高數字。

航空業者相信,這數字還會繼續上升,就以American航空表示,過去3個星期,是疫情以來最好的表現,每一個星期好過前一個星期,不過上週末的通關總人數,比疫情以前的2019年同期還是大跌超過四成半。

American航空表示,它們現時的機票訂位,只是比2019年低兩成。

Delta航空周一也表示,它們的訂位在五 六個星期前已經開始加快。

聯航的行政總裁就表示,聯航本月不再燒錢,他預期,這個良好勢頭未來幾個月將會繼續下去。

西南航空就表示,隨住旅客流量和機票價格上升,估計3、4月份業績較預期好,又說民眾旅遊目的地多數去海灘和山區地帶,但商業旅遊仍然停滯。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