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周末兩宗兇殺案 兩男中槍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聖荷西周末發生兩宗兇殺案,兩名男子先後中槍身亡。

警方於周日下午5時53分接獲舉報,指Carnelian Drive 1100號路段一名男子身中至少一槍,當場不治。

約24小時前,聖荷西也發生另一場兇殺案,警方於周六下午5時36分接獲舉報,指Center Ridge Drive 16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受害人當場不治。

警方截至周一尚未拘捕任何疑犯,這兩宗案件是該市第8宗和第9宗兇殺案。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