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ra縣餐廳是否做好準備恢復室內堂食(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萬若全報導】

南灣Santa Clara縣周三起餐廳恢復有限度的室內堂食,餐館準備好了嗎?

這裡是Mountain View市中心Castro街,兩邊餐館咖啡店林立,在疫情期間,禁止室內堂食,Castro街禁止車輛入內,讓餐館在戶外擺餐桌。

Santa Clara縣周二宣布恢復25%的室內堂食,記者發現大部分的餐館還是維持外賣及戶外用餐。

元寶中餐負責人Cindy Lee說:「室內用餐只開放25%,基本上對我們餐館來講,幫助可能沒有那麼大,我想說為我的員工安全著想,所以暫時觀望態度。」

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習慣買外賣,或是在家自己煮,是否願意進餐廳用餐呢?

受訪市民說:「我是不介意,看個人願不願意接受這個風險。」

陳小姐說:「還是會想一下,還是會有點怕怕,應該會看一下說看裡面,桌子有多少,看用餐環境跟空間。」

附近一間高級法式甜點就恢復室內堂食。

說:「這讓我們在周末下午茶,或是不同的下午茶時間,可以選擇室內或室外,我們的員工會每半小時清理桌子,以及等客人離開,我們覺得有信心,安心的在室內用餐。」

經理表示,跟多數餐廳比起來,他們所需要的桌數不多,他可以感受這段時間,禁止室內堂食對這些餐廳的影響。

說:「我知道大間餐館只有室內,沒有戶外,所以很難做生意,我感同身受,所以希望不要再關閉室內。」

元寶餐廳老闆說,其實他也可以在Castro街擺餐桌,不過現在以團購和外賣為主。

說:「我們做團購,需要整理餐廳,希望未來的日子,未來幾個月之內,可以百分之百讓我們室內用餐,然後恢復到以前的正常營業。」

衛生官員表示,不要因為回復到紅色層級而放鬆警戒,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隨時保持6尺距離。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