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半島兒科醫生涉企圖猥褻未成年兒童被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紅木城警方表示,一名33歲兒科醫生涉嫌企圖猥褻一名未成年兒童被捕。

在Palo Alto市Lucille Packard兒童醫院工作的兒科醫生Dylan O’Connor,涉嫌向一名未成年兒童寄出傷害性物品,兼與未成年兒童會面企圖發生性行為,在紅木城被捕。

紅木城警方最先收到聖荷西警方互聯網兒童罪行組的通報,開始對案件展開調查,結果發現O’Connor曾寄出色情物品給未成年兒童,疑犯並相約與一名自稱未成年的女性會面,企圖與她發生性行為,疑犯抵達現場後當場被捕。

警方接著持搜查令到O’Connor的家中調查,扣查其電子裝置,並發現另外多名受害人。

警方呼籲對案件知情的人士或受害人,盡快與警方聯絡,電話:(650) 780-7672,或匿名報案熱線:(800) 222-8477,或瀏覽www.BayareaCrimeStoppers.org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