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Mission區小巷起火 火勢從車輛延燒到至少兩棟住宅(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Mission區週六凌晨發生三級大火,火勢從路邊起火的車輛延燒到至少兩棟住宅。

舊金山消防局週六凌晨兩點左右接報,在Mission區位於15到16街之間的小巷Wiese街起火,火勢從路邊的汽車蔓延到兩棟建築物,畫面可見一棟公寓大樓至少兩個單位著火。

據消防局稱,現場多人獲救,有兩人輕傷,至少9人必須撤離。

這起大火附近位於15街1661號的教堂,24小時前才發生火災,不過教堂沒有損傷,火警原因正調查中。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