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Powell捷運站外發生槍擊案 一人死亡(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Powell捷運站外面發生槍擊案,一人死亡。

案發在週四晚約9點半,警員接報,市中心Powell捷運站外的Hallidie廣場發生槍擊案,到場警員發現一名事主中槍,搶救無效當場死亡。

根據警方無線電通話,兩名潛在疑犯是16至18歲男子。

有目擊者表示,案發後,看到最少一人跑向捷運月台,當局指,案發後有兩人被拘留,目前正調查案件。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