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走走】打造回憶的積木之旅:探索加州唯一樂高探索中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本周的節目絕對不容錯過!我們深入探索了加州唯一的樂高探索中心,帶您走進一個充滿童趣和無限想像力的世界。在這個樂高迷的天堂裡,您將有機會參觀不同主題展區,與樂高模型大師共享技巧,並發掘迷你樂高世界的無盡神秘。無論您是樂高迷還是想要和家人一起度過有趣時光的人,這都是您不容錯過的精彩之旅! 加州唯一的樂高探索中心位於苗必達市的Great Mall,這裡是樂高愛好者的天堂,也是全家共享歡樂時光的理想去處。您可以盡情探索不同的主題展區,參加各種有趣的活動,並與其他樂高迷交流分享心得。此外,您還可以與樂高模型大師一起創建驚人的樂高作品,並發揮您的創意和想像力。 無論您是年輕的樂高愛好者還是成年人,樂高探索中心都能帶給您愉快和難忘的時光。快來加入我們,一起探索這個充滿童趣和創意的世界吧!趕快點擊播放,一同享受我們的精彩節目吧!

#KTSF #KTSF26 #KTSF26 #26 #灣區走走 #鄭家瑜 #樂高探索中心  #GreatMall #苗必達市 #玩樂時光#加州景點#創意遊樂

 

(Copyright 2023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