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沙加緬度臥底縣警搗破人口販賣集團 拘捕27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Sacramento Sheriff Department)

【KTSF】

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縣警人員進行臥底行動時,搗破一個人口販賣集團,拘捕了27人。

這些就是沙加緬度縣警人員拘捕的27名男子中的其中22人,當局表示,今次採取的臥底行動,特別針對沙加緬度以北Watt Avenue走廊的嫖客,因為當地商業和大眾都厭倦看到妓女在街上流連,他們每次的行動都在不同地區掃蕩。

當局又說,有部份疑似嫖客,甚至與臥底探員要求金錢、毒品、食物等來換取性愛。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