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一家四口致命車禍 死者家屬捐出男嬰器官救助其他孩童(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West Portal發生的一家四口致命車禍中,死者家屬決定捐出三個月大男嬰的器官,來幫助其他的孩童。

The San Francisco Standard的報導指出,家屬表示,星期三傷重不治的三個月大男嬰Caue Ramos Pinto de Oliveria是個戰士,和家人心目中的英雄,家屬同意捐出男嬰的器官,救助其他兒童。

車禍發生接近一個星期,在Ulloa街的案發現場,民眾留下的悼念鮮花和玩具越來越多。

這一家四口上星期六在等巴士要去動物園時,被一輛平治SUV撞倒,40歲的父親和一歲的大兒子當場死亡,38歲的母親傷重送醫翌日不治。

肇事司機是78歲的Mary Fong Lau,警方正就車禍展開深入調查。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