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Mission區發生持刀傷人案 19歲女子重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警方表示,星期二凌晨,Mission區發生持刀傷人事件,這次是一個星期內Mission的第三宗刀傷案件。

報導指,星期二凌晨2點06分,South Van Ness Avenue夾20街地區發生了持刀傷人事件,一名19歲女子受重傷,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受害人在肢體衝突中被刺多刀,暫時未有人因案件被捕。

任何人士如果有相關訊息,請撥打舊金山警察局熱線:(415) 575-4444。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