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南灣亞裔保險經紀被控使用偽造大學文憑及成績表為客人取學生折扣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灣聖荷西一名亞裔保險經紀,涉嫌使用偽造大學文憑及成績表等,為客人取得好學生折扣,被Santa Clara縣地檢處起訴。

當局指,61歲聖荷西居民Thomas Troung,涉嫌提交虛假的柏克萊加大文憑、成績表及一間社區學院的信件,從而為客人取得好學生折扣和幾千元的佣金。

其中十份文件中,被告訛稱客人就讀Santa Clara的Mission College,但調查人員發現,當中8人從未就讀該學校。

被告最終在前年6月被Farmers保險公司解僱,當局發現他涉嫌共偽造超過30份文書,涉事的客人都表示,從未見過有關文件,亦不知道自己受惠於好學生折扣。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