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智利南美航空客機飛行期間技術故障多人受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智利南美航空一班由澳洲前往新西蘭的客機,途中機身猛烈搖晃,至少50名乘客受傷。

有乘客說不少人受傷流血,客機降落奧克蘭的機場後,多架救護車將傷者送院,部分人要留醫。

智利南美航空一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周一由悉尼飛往奧克蘭,載有263名乘客和9名機組人員。航空公司說客機在國際空域發生技術故障,導致機身劇烈搖晃。智利當局正與新西蘭一同調查意外,已經收集黑盒的資料進行分析。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