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南加共和黨議員提法案 要求加州所有學區僱用持械執法人員在校巡邏(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南加州共和黨籍州眾議員Bill Essayli提出法案,要求州內所有學區和特許學校,最少僱用一名武裝執法人員在每個校園巡邏。

現行州法律允許學區自行決定是否僱用武裝執法人員或非武裝保安人員,AB3038法案將撤走學區的所有選擇,而是強制規定在學年期間,每個學校當有學生在校園的時候,必須最少有一個武裝執法人員在校園巡邏,並授權執法人員持有上了膛的槍械。

加州眾議院教育委員會將於3月18日就這項法案舉行聽證會,如果該法案通過成為法律,州必須補償每個學區僱用執法人員巡邏校園的費用。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