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福茂執行長趙安吉開車跌入自家池塘死亡(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福茂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開車跌入自家池塘,死因出爐。

根據《華爾街日報》,趙安吉在2月9日邀請哈佛朋友到德州自家莊園,計劃隔天星期六在900英畝的莊園慶祝農曆新年,當天晚上約11點半,趙安吉駕著Tesla X SUV回到主屋,這個距離約四分鐘,趙安吉在在進行三點式調頭時,打電話給一個在莊園的朋友,她把車擋放在倒車檔。

根據友人,這是趙安吉之前在使用特斯拉變速檔時犯過的錯誤,結果汽車向後衝,翻過路堤,掉進池塘裡。

由於下沉速度太快,親朋好友、救援人員花了很長時間企圖打破窗戶將她救出來,不過趙安吉的生命最終消失在親友面前,而當時她的先生在杜拜開會。

對於車子掉到水中,或是被突來的大水淹沒。

專家表示,駕駛有一分鐘自救的時間,但是對於像Tesla這樣的新車,車主可能要花多一點時間,在車子被淹沒時搖下車窗,不論是甚麼車,駕駛人必須要很鎮靜才能夠自救。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