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牛宮附近住宅發生持槍劫案 受害者是亞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舊金山(三藩市)牛宮附近一個住宅區發生持槍入屋搶劫案,三個匪徒洗劫屋裡面的財物,並搶走亞裔男事主的汽車。

案發現場位於Southern Hills區Winding Way300號地段一棟住宅,警方資料顯示,週三凌晨3點幾,三個持械的男人闖進屋內,並用槍威脅一名20多歲的亞裔男事主,強逼他進入一個房間裡面,當時屋裡面不止一個受害人。

他們告訴警方,幾個匪徒在屋裡破壞和搜掠,搶走現金和珠寶首飾,有一名事主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匪徒分別乘坐一輛SUV,並開走事主的汽車逃走。

警方表示,其中兩名匪徒是非洲裔,另一人是其他族裔。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