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加州州長纽森承諾拆除水壩 望恢復三文魚洄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acebook / California Governor)

【KTSF 張擎鳳報導】

加州州長纽森承諾拆除水壩,以恢復三文魚洄遊。

近日紐森到訪Redwood國家公園,視察Prairie Creek沿岸的一個計劃,這個計劃的目的是養育三文魚苗,等牠們成長到一定的程度後放回大海,這樣牠們長大後就更有可能回來。

由於去年加州河流中的三文魚數量極少,以至於當局停止了商業捕魚季節。

紐森和他的團隊受到很多批評,所以他推出了一項保護三文魚的策略。

紐森說:「我們正在談論恢復生態,談論夥伴關係,談論恢復舊有的三文魚洄遊,恢復文化和經濟,恢復信任、社區,以及將我們聯繫,恢復自豪的過去。」

紐森承諾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一項協議,拆除Scott水壩,並更換Eel河沿岸的Cape Horn水壩,這些水壩阻止了三文魚進入牠們的棲息地。

但一些環保組織表示,紐森的保護三文魚的策略並不會起很大的作用,而他的環境政策受到最大的批評,並不是因為缺乏生態復原項目,而是河川缺水。

非牟利組織舊金山Baykeeper的總監表示,加州已經開展了許多棲息地復原項目,但未能顯著增加三文魚的數量。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