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內塔尼亞胡稱不會撤出加沙或釋放巴人囚犯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哈馬斯領袖稱會研究美國與以色列、埃及、卡塔爾商討的停火協議,但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重申,在取得全面勝利前不會撤出加沙,或釋放巴勒斯坦囚犯。

加沙中部代爾拜拉赫有住宅被以軍炮火擊中,救援人員到場搜救,大批傷者送院。

以軍在加沙的軍事行動持續多個月,多次聲稱在哈馬斯的地道網絡發現大量武器和扣押人質的證據,軍方首次證實,向加沙部分地道灌入海水,以摧毀哈馬斯的據點,並強調灌水前會進行專業和全面檢查,確保不會污染地下水。

總理內塔尼亞胡到訪西岸,與預備役軍人會面,又在當地的猶太社區演講,重申在實現所有軍事行動目標前,不會停止在加沙的戰鬥。

路透社報道,美國與以色列、埃及、卡塔爾會談初步達成的框架協議,哈馬斯分三階段釋放老弱婦孺、以色列女兵,並交還陣亡以軍遺體,換取對方釋放巴勒斯坦囚犯,哈馬斯領袖表明會研究方案。但內塔尼亞胡則強調在取得全面勝利不會撤軍,更不會釋放巴人。

另外,以軍被指在西岸傑寧的醫院喬裝成醫護人員及平民,擊斃三名武裝分子。參謀長哈勒維重申,以軍無意將醫院變成戰場,但不容許武裝分子利用醫院掩飾恐怖主義行為。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